我没爬墙

八点·新闻联播

“呀呀呀呀呀呀呀,周涛!新闻联播开始啦”
“开始了就开始了,你瞎激动个啥”
周涛拽着姑娘的左手
一边扎着袖子一边还捏捏她的软肉

“你平时也不看看咱们单位的群吗,哎~真是老了老了”
“第一我才五十,而且已经不是你们单位的了”周涛委屈
“啧啧啧,你和你骄傲的倔强啊,我不跟你贫,我得好好看看海霞老师今晚的表现”狮子邪魅一笑
“你你你,放着美丽大方的我不看,看电视,还看海霞!”
委屈ing 生气ing 吃醋ing 机场冷脸女明星ing

“嘻嘻嘻,你是不知道,海霞啊....嘻嘻嘻嘻”
“快把你那副猥琐嘴脸收回去,嘤嘤嘤嘤嘤嘤,你变了,变得你不爱我了”周涛式皱眉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算了,不逗你了,康辉夏丹他们说啊,今天海霞不太对”
“怎么不对啊,你看这小西装,新口红,标准的普通话”
“哎~周涛,你还是不懂女人,不懂女人,你没看到海霞的梨涡消失了?梨涡诶,梨涡诶!就是这个”说到一半还咧开嘴巴,指了指自己的梨涡
周涛脸红 脸红 脸红ฅฅ*
“哎呀,别笑了,到底怎么啦”
“好,不笑了,说正经的,海霞生气了,很生气的那种!”
震惊!
“真的?那可不是小事呀,我上一次看她生气还是零几年吧,因为修平学姐被小姑娘亲了,啵唧一下那种”
“之后呢”狮子头往旁边凑凑
“之后啊,不告诉你,你自己看新闻联播吧嘿嘿”

七点半
新闻联播现场
叮咚 叮咚 叮咚
主播同时看向手机
康辉:诶,你们说海霞气消了没有?
夏丹:我估计没有,不然刚强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
梓萌:修平姐呢?她还不知道事情的发展速度吗?
文静:哎~今晚注定不是平静之夜
广权:这群好像海霞姐也在吧
董卿:大家快别说了,周涛说这种时候要选择沉默
不在央视但老婆在央视的周涛:这得看李修平老师的造化了
董卿:你先换个昵称,ok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刚强瑟瑟发抖
“海霞,你吃饭没?”
“嗯”
“那我去吃饭?”
“嗯”
“那我出去了?”
“嗯”
还好还没开始,我得先溜了,刚强扶额擦擦汗然后就跑!!!
刚强逃跑攻略:朝着大门一直冲
一切都很成功,直道他在奔驰路上被李修平拦停
“海霞呢?”
“海霞呀,不是在,在那边吗”
“哪边?”李修平笑容消失
“啊啊啊啊啊啊,在播新闻联播,那个我先去吃饭啦,修平姐你早点睡,不对,早点吃饭,嗯,早点去”

八点
李修平慢慢往里面走
面色凝重,冷漠冷漠还是冷漠
直到她看到海霞同样冷漠的表情,立马就 就笑了
“海霞呀,你可真是好看”
“哪有小姑娘好看”海霞式笑不出来
“你最好看了,真的”
“假的”
·········

修平老师陷入人生困境
滋滋(手机震动)
周涛:女朋友得哄,死皮赖脸的那种
修平:……好吧

“海霞啊,我播了这么久新闻还没为你播过呢”
海霞陷入迷茫
“啊?”
“你等等”

央视大杂烩(群名)
李修平发起视频聊天
董卿和董卿就爱凑热闹的家属加入视频聊天
在门口小餐馆依然抖动的刚强加入视频聊天
坐在办公室等新闻的朱迅小尼小撒等等加入视频聊天
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文静加入视频聊天
一直嘿嘿嘿嘿嘿嘿嘿的朱广权加入视频聊天
一直不知道该不该说话的康辉夏丹梓萌加入视频聊天
...........

海霞:国酒茅台为您报时
李修平:滴滴滴滴滴
海霞:当当当     当      当当
修平主播:各位观众朋友们,晚上好
海霞主播:晚上好
修平主播:今天是八月一号,星期三,农历六月二十,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
海霞主播: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
修平主播:央视著名主播李修平与海霞疑似地下恋,两人浓情蜜意在演播室打情骂俏的消息被闲杂人等传出新闻部
(康辉夏丹梓萌刚强通通面壁)
海霞主播:在两位主播的恋情中,李修平与一二十岁女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共处一室,互相寒暄,气氛暧昧,拉手拥抱的消息也被其他同事传回新闻部
(周涛周涛周涛+跟我没关系的董卿面壁)
修平主播:消息是否属实,下面来看详细报道
海霞主播:于2005年李修平与海霞两人就已经在乡间小路上手拉手私定终身,二人对此并不否认,但海霞对于恋爱关系是否继续表示有待考究
修平主播:关于李修平与其他女同志暧昧的传闻她本人表示不削,谣言是传播开的,我们要勇于让谣言止于智者,并且她还表示她从迈入二十一世纪后,就只爱过海霞一个人直到永远
海霞主播:下面请收看一组国际快讯
修平主播:北京著名周首席于前天上午出差,表面上是为了工作,其实是与其他姑娘幽会,这一惊人消息不知家属是否了解@ 董卿 董卿 董卿
海霞主播(不行,得刹车了):今天的新闻联播节目就到这里,再见
修平主播:啵唧

“周涛~,你看看人家多会哄啊”
一秒 两秒 三秒
“等等!她刚说周首席什么!”

“没什么……呀,什么都没有……对吧,你们说”

海霞退出群聊
李修平退出群聊
朱迅退出群聊
欧阳夏丹退出群聊
李梓萌退出群聊
尼格买提退出群聊
撒贝宁退出群聊
刚强退出群聊
...(一大堆)退出群聊
“诶诶诶,还有我呀,手机怎么卡住了!”康辉式惊叹!!!

八点的北京
八点的一堆人

bgm:都是月亮惹的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2)

热度(2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